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绩溪县委举行2019年度“栋梁工程 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9-09-16 14:18:40   来源:安青网

骄阳八月,在莘莘学子的热烈期待下,在爱心人士的热情帮助下,团县委2019年“栋梁工程 圆梦大学”贫困大学新生爱心助学项目落下帷幕,绩溪县政府副县长徐长凤,县总工会、关工委、爱心企业负责人、受助学生及家长参加发放仪式。

仪式上,团绩溪县委接受了爱心个人——82岁的“感动宣城”十佳人物郑大德老人的5000元捐款和航佳集团、泰昂电力有限公司的爱心助学款,并就2019年度栋梁工程从申报到走访核实到资金整合到爱心企业联系、爱心个人一对一推荐最后到县级公示全实施过程作了简要介绍。2019年度“栋梁工程 圆梦大学”得到了泰昂电力有限公司、航佳集团、安徽广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公司,青年企业家张耕勤、汪晓辉和部分个人的鼎力资助,特别接受了82岁郑大德老人的爱心捐款,共募集助学金16万元,资助贫困大学新生39名。其中,市、县团委助学24名大学新生,包括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7人。

仪式结束后,团县委联合县文明办、绩溪县书法家协会在和谐广场举办了一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栋梁工程 圆梦大学 书画绩溪’爱心义卖活动”,更大范围内筹集爱心资金,所得商品交易款全部用于栋梁工程贫困大学新生助学。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