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池州电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6 13:11:37   来源:安徽教育网

根据市第十巡回指导组统一安排,9月12日下午,池州电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校长马自毛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洋、成员陈昕莅临会议指导。会议由宣传委员、副校长吴永健主持。

马自毛简要汇报了学校学习贯彻市委动员会和培训会精神,研究制定本单位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等情况。马自毛指出,我们必须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求真务实的态度,高质高效开展好主题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主要任务,着力解决工作中突出问题;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杨洋作指导讲话,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主线,找差距抓落实,真正将自己、工作和职责摆进去,务求取得群众满意的效果,同时表示工作组将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履行职责,接受大家的监督。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