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淮南市青年创业导师团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9-09-16 13:02:39   来源:安青网

8月29日下午,团淮南市委、市人社局在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智慧谷,举行淮南市青年创业导师团启动仪式暨青年创业培训会,旨在精准服务青年创业梦想,助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建设。

启动仪式上,团淮南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杨亮在活动现场勉励创业导师和创业青年们,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站位、强化学习,加强调查研究,把握时代机遇,踊跃投身创新创业,做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奋进者,在未来的创业道路上创有所成,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中勇立潮头,奋勇搏击,谱写新时代新青年的青春华章!

未来,团淮南市委、市人社局以淮南市青年创业导师团建设工作为抓手,以服务创业青年实际需求为导向,广泛凝聚全市优秀创业导师资源,为淮南市青年创业培训选树典型代表、打造优秀师资队伍,常态化开展创业理论实践培训,并由青年创业导师为全市创业青年和小微企业,精准提供创业指导、创业交流和融资咨询等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中国青年创业导师、科技部创新创业导师、教育部高校大学生创业导师张大鸣现场为创业导师和创业青年们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