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皇家品鉴涮烤一体把川味火锅+韩式烤肉完美的结合 灵动DIY开心吃

2019-09-10 17:10:04   来源:中华网

火锅一直都是大众较为喜爱的餐饮之一,随着餐饮业的不断发展,餐饮品牌不断增加,火锅的品牌也在不断增加。皇家品鉴烤涮一体依托多年餐饮产业产品研发与市场经验,传古创今,强势打造中西合璧的风尚美食汇,皇家品鉴烤涮一体让你无需经历等待的煎熬,不必担心厨师的发挥;灵动DIY,你的口味你做主,随性烹,开心吃!

特色工艺器皿和开放式厨房更是皇家品鉴烤涮一体的特色,皇家品鉴烤涮一体把川味火锅+韩式烤肉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让人口水直流,它的装修风格也是非常独特,新中式风格,通过提取传统家居的精华元素,然后与现代生活符号进行合理的搭配、布局,让人看一眼就被迷住。

冰煮火锅的是火锅创新既好吃又好玩,因为市场竞争越来越惨烈,目前普通火锅毛利润已杀到30%左右,冰火锅独特的烫菜方式不仅对年轻人有很大的吸引力,而且也避免了与大品牌火锅的同台竞争皇家品鉴烤涮一体新推出的火锅它源至传统,又与传统火锅,截然不同,它简单纯粹,却隐藏着丰富的秘密。

皇家品鉴涮烤一体打造特色餐饮产品,将火锅与烤肉相互结合,尽收两种美食客源。小锅大锅自由选择,让一人也可以吃到火锅与烧烤,为单人消费者提供便利,用符合市场需求的方式,吸引消费者,打造出在市场中很受欢迎的全新餐饮选择。在产业链供给和物流方面,皇家品鉴涮烤一体拥有属于自己的食材后备基地,可为加盟者提供充足的食材供应,并且很多食材都是直供,因此价格优势更明,开店更简单。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