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孔涛出席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创建交流活动

2019-09-03 19:09:26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9月3日,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创建交流活动在安徽省行政中心1号楼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杰,省政府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叶晓明,团省委书记孔涛,团省委副书记李波,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友平,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金宗顺出席活动。

孔涛现场为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获评集体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综合秘书室、中国科学院东方超环边界诊断组颁授全国青年文明号匾牌。

授牌结束后,召开了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交流座谈会。省直团工委作了工作汇报,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综合秘书室、中国科学院东方超环边界诊断组、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处等3个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获评集体号长,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发展改革委、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等4家机关团委负责同志先后交流发言。

孔涛指出,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是我省广大青年职工建功立业的一面旗帜,是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一项重要品牌,更是统领省直机关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载体。他强调省直机关要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激发担当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抓实团的工作四个方面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推动省直机关各级团组织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求实效,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求作为,在服务青年需求上求创新,在团的基层建设上求突破,引领省直机关青年不忘奋斗初心、牢记岗位使命,展现省直机关青年良好形象。

□安青网、安徽青年报记者傅军 通讯员潘平洋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