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创业开奶茶店选寸茶,引吃货们组团打卡!

2019-09-03 16:10:12   来源:瓯网

互联网技术持续发展、消费升级,餐饮业每天都在上演着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大戏,而新式茶饮作为“后浪”中的主角,已在餐饮业取得了举足轻重的地位。所以说到创业开奶茶店,寸茶品牌成了不少投资者的首要选择。寸茶的到来,不仅加快了茶饮行业的竞争,同时,也为整个茶饮业注入了新的活力,让茶饮业拥有了更丰富的内涵与更具层次感的表现形式。

为什么众多投资者选择寸茶品牌创业开店,作为梦想启航的起点?寸茶以深厚的品牌文化、极具创新的口感品类,以及精湛的制作工艺,成为茶饮市场的一匹黑马。在激烈的竞争中,迅速抢占茶饮市场,强势开启2019年茶饮新篇章。

甄选10大好茶,创新食材引爆茶饮市场

不是每种茶都能成为寸茶的茶基底,寸茶建立行业内特有的独立茶园,精心培育10味好茶,直供各大门店,从根源确保产品的品质。研发团队将不同特性的茶叶与各种食材进行搭配,调配出110+款流量单品。涵盖市面上热销的奶盖茶、水果茶、珍珠奶茶等,还有全新研发的果蔬气泡茶、芙蕾果粒冰淇淋、桃酿等新型茶饮,每一杯都是寸茶特有的味道,引吃货们组团打卡!

寸茶门店已经成为年轻人打卡的聚集地,门店开到哪里火到哪里!寸茶总部特别推出3大风格店:轻奢风、原木风、黑金风,每一种都是潮流所趋,符合不同消费者的审美追求。除此以外,再加上总部打造的门店听觉系统,视觉与听觉完美结合,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快速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同时留住更多回头客!

创业茶饮哪个品牌好?寸茶的魅力无限,其低门槛、易操作、高度标准化的制作流程,更是打入茶饮市场的一大利器,不少投资者在寸茶品牌刚上线的时候,就已经洞悉到它的潜力,早早加入寸茶的大家庭。他们也坚信自己的寸茶门店开张后,同样会吸引到大批的吃货到店消费。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