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全椒县古城小学手球队斩获国家级一等奖

2019-08-24 22:07:41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拥抱手球,放飞梦想。8月24日,为期近半个月的全国U系列手球锦标赛谢下帷幕。本次比赛规模大,层次高,云集来自全国一百多支手球队伍参加竞技。全椒县古城小学手球队不畏强手,奋力拼搏,斩获全国一等奖。

全椒县古城小学手球队起步晚,见效快;组队迟,进步大;训练时间短,比赛成绩好!可喜,可贺!

比赛中,孩子们收获拼搏,收获体验,收获成长。收获拼搏:面对强手,不骄不躁,发扬风格,敢打敢拼;收获体验:体验到成绩的来之不易,体验到有努力就会有收获;收获成长:在相处中成长,在对抗中成长,在胜败中成长。

作为全国手球传统学校,全椒县古城小学一直志在走“特色立校内涵发展”之路,从一而终打造手球特色,将手球运动常态化、制度化、系统化、科学化,积极构建浓郁的手球氛围,努力形成具有校际特色的手球文化,让手球运动更好更实地走向远方,展现风采,彰显魅力!

比赛就像一杯茶,让学生品尽人间百味;比赛就像一首歌,让学生唱响青春风采;比赛就像一首诗,让学生抒发诗意人生。全椒县古城小学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教导陪伴下,继续稳扎稳打,努力拼搏,修炼更佳技术和心理,争取以后能站上更高的巅峰。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