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广德承办国际铁人三项赛事10月20日正式开赛

2019-08-23 11:21:39   来源:中安在线

记者从8月22日举行的2019 CHALLENGE ANHUI广德国际铁人三项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项赛事将于10月20日正式开赛,目前已有来自全球19个国家的1100多名铁人三项运动员报名参与。

据了解,此次赛事的赛程由3.8公里游泳,180公里自行车,42公里跑步组成。赛段大部分集中在广德无量溪滨河公园附近。

比赛赛道设计与当地自然环境相结合,让选手在比赛的同时尽情享受广德的自然风光。赛事入水口与换项区集中在广德县无量溪滨河公园内,入水后沿着河道中浮漂逆时针一圈即为1.9公里。出水后沿着竹影婆娑的笄山竹海风景区、卢湖竹海风景区骑行4圈,共180公里。骑行路线上还将经过怡人的芦村水库风景区,累计爬升不大,非常利于运动员发挥成绩。

自行车赛段结束后,将回到无量溪滨河公园换项区,进行最后一项跑步的赛段。跑步赛段依然沿着无量溪河前行,途径广德县政府大楼,每圈10公里,4圈后来到赛事的终点广德县体育馆。

记者获悉,Challenge Family自上世纪80年代中期开始,起源于德国罗特镇,目前是世界上增速最快、影响力最大的铁人三项运动品牌之一,每年在21个国家主办41场赛事。Challenge Anhui是Challenge Family在中国大陆举行的首场比赛,令人瞩目。(记者 杨琦)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