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浪漫七夕 相约颍泉”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2019-08-22 10:18:19   来源:安青网

图片3_副本.png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干部生活,为青年搭建平等、友好、真诚交往平台,8月10日,由颍泉区委组织部、团区委主办,区总工会、区妇联和区扶贫局承办的“浪漫七夕 相约颍泉”联谊活动在颍泉农商行成功举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志、团区委书记赵中山、区妇联主席刘朝晖、区总工会副主席汪连高、区扶贫局副局长杨艳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前,李志向现场的单身职工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广大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奋进者;希望广大青年要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围绕颍泉区城市建设、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为颍泉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一份贡献;希望广大青年要珍惜爱情、珍惜朋友。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尽情展示自我魅力,展现才华,在活动中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和人生的伴侣。

此次活动共吸引80余名单身青年男女报名参加。针对青年特点,活动融入了好玩的科技元素,电子签到、现场大屏幕弹幕直播互动等,科技范儿十足。

暖场小游戏“扑克牌传面粉”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迅速拉近了嘉宾的距离,化解了陌生的局面。在“爱的抱抱”、“天生一对”等游戏环节中,男女嘉宾踊跃参与、相谈甚欢。活动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青年们的交流随着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活动结束后,许多男女青年意犹未尽,通过手机互留了联系方式。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和社会组织的作用,为青年婚恋交友提供必要的基础保障和适合青年特点的便利条件。活动充分体现了组织对基层青年干部的关心关爱,为青年交友、搭建了真诚、友好的平台,丰富了青年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播了正能量,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颍泉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