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加价3万!Jeep牧马人寒了谁的心?

2019-08-18 22:57:59   来源:中安在线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Jeep”,曾几何时,Jeep品牌靠着信仰、情怀和强大的越野专业性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品牌,不过当信仰的消费到达极限,情怀无法成为竞争力时,Jeep品牌也就越来越卖不动了。

说起越野,绝大多数消费者首先想到的便是Jeep牧马人,新一代牧马人自去年7月上市以来,并未获得该有的关注度,销量也十分惨淡,一方面有自身的原因,而另一方面则是销售渠道出现了问题。

加价3万!Jeep牧马人寒了谁的心?

据有媒体曝出,上市一年有余的全新牧马人目前不但没有优惠,消费者还需加价购车,具体为撒哈拉版本加价1万元,卢比肯版本加价3万元。销售人员告诉编者这是由于牧马人卖的太好了,所以不仅需要加价卖,还要“无限期”等车。

但事实上,翻看Jeep在2019年取得的销量数据,上半年Jeep全系车型均出现断崖式下跌,半年累计销量仅为3.58万辆,同比下滑49.1%,其中卖的最好的指南者在6月份单月也只卖出了2815辆,而全新牧马人的销量从未被公布过,那么销售为何说新车卖的太好了才加价的呢?

加价3万!Jeep牧马人寒了谁的心?

经销商希望靠着牧马人情怀“忽悠”消费者购车,只是Jeep品牌的影响力已大不如前,经销商这么做只会让喜欢Jeep品牌的消费者更寒心!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