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孔涛赴安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08-17 10:25:04   来源:安青网

8月15日至16日,团省委党组书记、书记孔涛赴安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在团安庆市委机关青年之家,孔涛深入机关各部室和工作人员一一交谈,仔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和对基层团组织建设的意见建议,并指出安庆团市委在强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大抓基层基础,创新联系服务青年载体等方面工作扎实,成效明显,特别是创新青少年权益维护机制方面有声有色,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积极探索,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进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

在桐城市,孔涛深入桐城市情系爱心联合会,详细了解联合会发展历程、日常运营和项目开展情况,对联合会15年来在公益慈善领域所做的大量爱心活动给予高度赞赏,希望联合会持续发扬志愿精神,传播爱心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并要求各级团组织要不断整合资源,搭建更多平台,加大支持力度,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

鍥剧墖1_鍓?湰.png

在太湖县五千年文博园团支部,孔涛查阅了团支部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台账资料,并要求团组织要紧跟党政中心、单位实际和青年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年活动,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太湖中学青年之家和科技创新展示厅,孔涛希望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各类青年活动平台的阵地作用,提高使用率,提升服务力,创优交流环境,打造服务品牌,更好地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

鍥剧墖2_鍓?湰.png

调研期间,孔涛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安庆各界青年代表对团省委党组及成员关于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团的基层建设开展交流。孔涛要求,做好共青团工作,关键在于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全省各级团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信仰教育,带头做政治坚定、维护核心的表率,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表率,做注重学习、本领过硬的表率,做作风优良、廉洁自律的表率。

鍥剧墖3_鍓?湰.png

调研中,孔涛还赴六尺巷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文化教育。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