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叶集区委开展2019年“爱心圆梦”大学走访活动

2019-08-08 18:43:49   来源:安青网

为切实服务好脱贫攻坚大局,倡导和践行现代公益理念,帮助家庭困难、成绩优异的准大学生顺利入学,营造相互关爱、互助前行的良好社会氛围。7月下旬,团叶集区委组织开展2019年“爱心圆梦大学”走访活动。

走访活动通过实地查看、询问访谈等方式进行。团区委工作人员全面核实申请人的家庭收入来源、家庭成员身体状况、住所环境、录取院校及开学学费等信息,为最终确定资助对象提供客观依据。入户过程中,工作人员还详细介绍了今年“爱心圆梦大学”资助情况,鼓励每位学子好好学习、勤工俭学、学以致用,在“爱心圆梦大学”项目的支持下,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对国家、社会、家庭有用的人。

日前,入户走访活动已结束,对13户已申请“爱心圆梦大学”的贫困学子具体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下一步,团区委将通过走访调查所掌握的情况进行汇总,最终确定资助对象;同时还将积极联系社会公益组织、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等,为余下的学习提供一定的帮扶。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