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六安市教体局持续开展校外培训机构突击检查

2019-07-31 20:50:30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继7月24日对城区校外培训机构突击检查后,六安市教体局于7月30日又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一同对城区校外培训机构培训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并邀请市电视台记者全程跟踪采访。

该检查组对九章教育(三十铺店)、思达教育(文华路店)等七处补习地点进行了突击检查。行动中发现,新闻曝光的中源大厦补习点已无人补习,7月24日突击检查中存在疑似违规的红榜教育也已停业,但个别培训机构边办证边补习的情况仍然存在。

本报记者获悉,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明确告知违规补习机构,在手续齐全之前不得招生,不得补习,只能进行前期筹备,并将有关情况通报属地监管部门,要求跟进处理、落实并报整改结果。

同时,夏季高温炎热,火灾隐患大,且极易发生中暑、食物中毒等不可预测的风险。六安市教体局将联合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随机暗访频率,对违规教师将依据有关条例严肃处理,对违规机构将督促属地监管部门确保整改到位或关停。

本报记者 韦玉柏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