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商合杭铁路接触网引入合肥北城站既有线接火施工顺利完成

2019-07-22 14:37:48   来源:安青网

截止7月22日凌晨4点0分,新建商合杭铁路接触网线索引入合肥北城站既有线接火施工顺利完成并送电成功,为后续接触网统一送电创造了有利条件,也为后期联调联试奠定了基础。

为确保接火施工顺利完成,中铁电气化局商合杭四电二标二分部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细化施工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安全质量保证措施并全员交底,主要领导现场盯控,确保重点环节和重点工序的把控。经过3个天窗点共11个小时全体施工人员及合肥站、蚌埠工务段、合肥供电段等配合单位人员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2个锚段承力索和接触线的架设、中锚安装及归位、下锚装置安装等工序,最终完成接火并送电成功。

商合杭铁路商丘至合肥段,自商丘站上跨既有京九线后并行于京九线北侧走行,进安徽省后,向西南经亳州市、阜阳市、淮南市,沿合蚌客专引入合肥枢纽合肥北城站,同时沟通在建的合肥南站,其中与既有合蚌客专水家湖至合肥北城区间平行邻近后引入合肥北城站。(通讯员:赵利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周敏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