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淮北海关揭牌成立

2019-07-19 15:52:12   来源:淮北新闻网

7月18日上午,淮北海关揭牌成立。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合肥海关党组书记、关长郑巨刚参加揭牌仪式、共同为淮北海关揭牌。

戴启远在致辞中说,淮北深入践行开放发展理念,坚持招商带动、创新驱动并进联动,着力打造苏鲁豫皖四省交汇区域开放创新发展新高地。当前的淮北,对外交流更加密切,对外通道更加顺畅,对外招商硕果累累,对外贸易逐步提升。淮北海关揭牌成立,是我市对外开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圆了淮北人民的“海关梦”,必将加快淮北开放型经济发展和高质量转型崛起步伐。

戴启远表示,淮北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以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依托,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合作,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力度,进一步优化外贸环境,加大企业支持力度,加快外贸转型升级,实现外贸高质量发展。希望合肥海关继续关心关注淮北发展,特别是在铁路“无水港”建设、出口企业培育和通关政策培训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淮北海关要加快“大通关”建设,强化监管,优化服务,在维护贸易秩序、实施通关便利、促进外贸发展等方面发挥主力军作用。广大外贸企业要抢抓新机遇,提升竞争力,加快“走出去”。淮北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海关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携手共创淮北高质量转型崛起美好明天。

郑巨刚在仪式上致辞并为淮北海关关长授印、颁发任命书。

副市长胡亮,市政府秘书长梁龙义,合肥海关有关处室、蚌埠海关、市直有关部门及部分重点外贸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记者 黄顺

首席摄影记者 岳建文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