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滁州市空军招飞工作取得骄人成绩

2019-07-19 12:27:54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7月17日,滁州市教体局在定远中学举行滁州市2019年空军飞行学员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和定远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据了解,今年滁州市为空军输送了8名飞行学员,总数位列安徽省第一(2019年全省共录取飞行学员64名)。2018年,滁州市共有10名考生被空军航空大学录取,总数位列华东五省一市前列,空军招飞工作受到东部战区和省招委的表彰。自空军自主招飞以来,该市共培养输送飞行学员231名,为空军招飞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日前,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给滁州市人民政府发来感谢信。向该市对空军招飞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全市教育系统、公安战线协助空军招飞的领导和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招飞工作局南京选拔中心也给市教育体育局发来贺信。

滁州市委教体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丁瑞表示,空军招飞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多年来对滁州市的指导和支持。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滁州市各级教育和公安部门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与部队密切配合,在提高空军招飞效益上做出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和积极有益的探索,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市教育行政部门将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不断积累有益经验,努力开拓,再接再厉,争取向空军输送更多更好的飞行学员,为我国国防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空军是战略性军种,在国家安全和军事战略全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空军招飞工作肩负着选准未来空军建设发展领军人、空军作战指挥员、能打胜仗战斗员的光荣使命,地位重要、影响深远。

另据了解,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今年在该市遴选了5名初中毕业升学进入少年航校,民航也在滁州市也录取了10名飞行学员。(安徽青年报、安青网记者 张华 通讯员 马茂平)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