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黄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07-12 09:20:32   来源:黄山日报

记者胡利龙

7月10日,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研究有关事项,部署当前工作。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有关通报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坚决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举一反三、汲取教训,持续深化集中整治,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和政绩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多谋实实在在的扶贫举措,全面提升脱贫质量,确保脱贫成效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会议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持续深化食品安全领域改革,全面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落实目标任务,集中力量实施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食品安全监管,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水平。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大保障力度,推动形成“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权责一致、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尽职免责”的食品安全工作格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和全省省辖市纪委书记座谈会南片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政治监督作为政治巡察的本质要求,坚守为民价值取向,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探索创新工作方法,推进巡察向村级党组织延伸,全面打通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三查三问”,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切实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全方位扎紧制度笼子。

会议听取了聘请黄山发展顾问情况汇报。会议指出,黄山发展顾问是助力黄山加快融入长三角、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智力保障。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顾问聘请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黄山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密切结合我市产业发展基础和发展方向,做好聘请各项工作,为黄山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智力支撑。要认真做好顾问服务工作,坚持“一对一”、长期对接、经常沟通、主动服务,真正做到识才爱才用才容才聚才。要认真做好黄山发展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坚持务实节俭热情,让广大嘉宾、客商切实感受到黄山蓬勃发展的良好环境,确保首届黄山发展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市政府有关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