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2019定向培养3800名乡村小学全科型教师

2019-06-24 11:11:06   来源:中安在线

据市场星报讯 昨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厅了解到,为做好我省2019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实施工作,2019年我省计划定向培养3800名乡村小学全科型教师,其中初中起点专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3500名、高中起点本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300名。

在高考、中考成绩公布前后,各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各培养院校即将组织和指导初审合格的高考、中考考生填报志愿。其中,高考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6日8:00~27日17:00,考生只可填报一所院校志愿及一个与自己户籍地对应的专业志愿。填报地点设在各高考志愿填报点。中考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1日~7月22日(由各市根据计划公布时间,在此时间段内自行确定具体时间),可采取考生只可填报一所院校志愿及一个与自己户籍地对应的专业志愿的填报方式,也可采取平行志愿的填报方式,具体方式由各市研究确定。

高考考生面试公告在6月29日12时前发布,中考考生面试公告在各市规定的中考填报志愿结束后2日内发布。面试内容包括:语言表达、思维品质和职业认同等。面试结果公示无异议后,生源地县级教育行政部门会同同级人社、编制、财政部门,在面试合格且持有本县户籍的高考(中考)考生中,根据本县高考(中考)招生来源计划数,遵循提前批次考生志愿录取规则,按照高考(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等额拟定本县签订协议建议名单。

具体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培养学校分县(市、区)招生计划可登陆省教育厅网站查询。考生如有疑问,可拨打政策咨询电话:0551-62822080(省教育厅师资处)。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