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惊呆!奥特曼与小怪兽相爱,携手在地球开奶茶店?

2019-06-17 14:46:01   来源:酒都晚报

从小我们就知道奥特曼为了守护地球保护人类,会与邪恶的怪兽进行搏斗,可是到了美好和平的9012,许久不见踪影的奥特曼与怪兽,到底在干神马呢?

为了找到童年英雄的蛛丝马迹,我游走在各大贴吧和网站里,可惜都没有找到,有关奥特曼后续的完美结局。

可是!可是!可是!

就在一家奶茶店,我竟然被现场的氛围感动到哭了!仿佛真的让我找到遗失很久的奥特曼!

到底是什么神仙奶茶店呀?

我性格比较直,就不卖关子了!这家奶茶店是,全球首个奶茶主题品牌的--奥特曼奶茶,听说是奥特曼独家正版授权开的唯一一家奶茶店,厉害了厉害了,活了这么久,才发现原来奥特曼和小怪兽,也能和睦相处一起在地球开家奶茶店。

不过确实这家店,还真蛮有意思的,在奥特曼奶茶里面呢,有各种各样的正版手办,迪迦、塞罗、雷欧、奈斯...数不过来,还把我逛得眼花缭乱的,恨不得统统打包回家,想想也觉得太幸福吧!哈哈哈哈~

还有呀,店里有好多娃娃机,我施展了我的夹娃娃大法,终于被我夹到一个呆萌呆萌的小怪兽,没想到以前觉得很邪恶,很凶狠的小怪兽,竟然那么可爱,把我的心都融化了,忍不住合拍照片发朋友圈,他们都问我,在哪里找到这么一个好地方。哈哈哈哈,我不就告诉你,除非奶茶由你来请!

(小哥哥一直让我教他夹娃娃,没想到后来他真的夹到了哈哈哈)

当然,这里的奶茶也不贵,价格与其他奶茶店相比不大,只是我个人建议,奶茶杯千万不要扔!带回家收藏也是妥妥的一个手办品,每个系列的奶茶杯还都不一样,有真人版的,也有Q版的,还没有喝上一口,光看这颜值就觉得科技感十足,喝了一杯还带手办回家,真的超值的!

(穿着奥特曼衣服的小哥哥小姐姐,温柔又超可爱哒)

(奥特曼奶茶,应该是史上最硬核的奶茶了)

我点的是一杯多肉莓莓,里面真的超多果肉的,一口能咬到好几块草莓和甜甜的凤梨,加上浓稠的酸奶,冰冰凉凉的酸甜味,比吃冰淇淋过瘾多了,夏天要是能喝上一杯,感觉自己拯救了全世界,坏心情全都被干掉哈哈哈,有点夸张,但是真的很好喝,墙裂推荐!

(我炸裂的少女心啊,看一遍又想再去尝一遍)

与其他网红奶茶店不同,这家奥特曼奶茶店,真的是在细节处处都充满了奥特曼的风格,点餐吧台上的奥特曼小玩具,墙壁上的奥特曼海报壁画,装饰灯上的M78星云,追光灯上的奥特曼合影,玻璃球里的奥特曼手,奥特曼网红打卡拍照墙...让我整整呆上半天,都不觉得腻,这里简直是奥迷的天堂,也是朋友聚会的好地方。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