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谯城区教育系统“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性修养、牢记使命担当”

2019-06-15 17:20:16   来源:安青网

6月10日,谯城区教育系统各支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以“一课一片一践”为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主题日系列活动,丰富广大党员组织生活,增强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

谯城区教育局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过好政治生日,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夏侯小学党支部为六月份入党的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希望他们勇于担当,敢为人先,恪尽职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党员本色,努力奉献于学校建设与祖国发展。

青云分校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讲授《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微党课,诫勉全体党员教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党员的纯洁性、模范性。

魏武小学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的讲话内容,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沉下心来干事创业,静下心来教书育人。

观堂镇中心校组织辖区党员认真观看《“溺水”的水务局长》警示教育片。警醒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休存侥幸心理,莫伸手,伸手必被抓;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谯城区教育系统党员既提高了党性认识,又感受到党的关怀教育,促进全体党员干部教师立足岗位,牢记使命,奋力新时代,做出新贡献。(通讯员:李宣传 吴庆刚 本报记者 王浩淼)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