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涉嫌醉驾被查处 辩解卤菜惹的祸

2019-06-13 17:30:20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我没喝酒,我只是吃了卤菜才脸红的!”6月10日晚,广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城区组织开展“酒驾”统一夜查行动中,心存侥幸的司机王某因涉嫌酒后驾车被交警逮了个正着时,为自己辩解。

行动当晚,该大队誓节中队联合桃州中队,定时定点整装完毕,携带执法仪、照相机、对讲机、酒精测试仪等装备,在城区横山路设置“酒驾”临时查缉点。在该路段合理放置反光锥导流车辆实施逐车检查,刘长林副大队长现场督导。20时32分,一辆白色轿车由南向北快速驶来,执勤民警示意车辆减速靠边停车。该车在距离检查点约二十米处时突然刹车欲右转弯往巷子驶去。执勤民警利用对讲机呼叫此路口设卡民警加强警戒实施围堵,并成功将驾驶人王某拦截。经查,驾驶人王某,驾驶号牌为皖PWR**福特牌小轿车。检测发现王某酒精含量为102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王某辩解称:“自己晚上和朋友在夜市吃了点卤菜,不知道吃卤菜还能吹出酒精来。”但在铁证面前王某的狡辩似乎毫无力度,最后承认了饮酒驾驶机动车这一事实。在对王某身份信息核实后带往广德县人民医院抽血化验。

目前,王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费斯、汪娟娟)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