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临湖社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9-06-12 16:38:03   来源:安青网

无偿献血是一种社会责任和义务,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临湖社区加大宣传力度,号召辖区居民群众、企事业职工等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营造全社会关爱生命、奉献爱心、传播文明的浓厚氛围, 6月11日,临湖社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无偿献血 给生命最好的礼物”无偿献血活动。

临湖社区御景爱心志愿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血站工作人员一早就将献血车开到了指定活动地点,现场早上8点就排起了长队,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参加献血的同志逐一填写《献血体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就陆陆续续进行献血, 前来献血的市民,既有多次献血志愿者,也有初次经历献血紧张而兴奋的爱心人士,“我觉得献血对自己有好处,对社会也能帮助一点,做点贡献。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现场一位献血志愿者说。

临湖社区计生协志愿者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临湖社区辖区爱心企业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临湖社区辖区爱心企业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临湖社区当天共献血成功79人,献血总量达18710毫升,临湖社区一直以来重视献血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把无偿献血的政策法规普及到千家万户,使“献血一袋,爱心无限”“一人献血,全家受益”的观念深入人心,号召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马加慧)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周敏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