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2019年端午节去哪儿玩?端午节安徽旅游景点推荐

2019-06-04 14:53:29   来源:大豫网

今年的端午节比往年晚一些,已经立夏了,夏天的热浪扑面而来,出门游玩也想追逐一份清凉。如今小长假出门游玩的人越来越多了,去那些景点也只能看见人山人海以及他们的“后脑勺”,还去哪里找清凉呢?看看我们为你推荐的人少景美小众景点吧!

明堂山

明堂山上名堂多。明堂山位于皖西南大别山腹地安徽省岳西县境内,距县城42公里,明堂山属大别山体系,它自多枝尖山脉蜿蜒而来突起三峰形成,主峰海拔1563米,是古代吴楚相连之地。为了给游客带来全新的旅游体验,明堂山景区特别规划建设高空栈道项目。明堂山高空栈道由绝壁栈道、玻璃栈道、玻璃屋、玻璃眺望台及玻璃桥构成,总长 1300米,宽1.5米至2米,落差达400米。沿崖壁修建,环绕主峰景区(天子峰、神女峰、圣母峰)一周,形成"四面看景"的独特风光。

大别山彩虹瀑布

大别山彩虹瀑布风景区位于安庆市岳西县黄尾镇境内,距岳西县城和霍山县城均为34公里,离济广高速六潜段黄尾出口1.5公里,下高速两分钟便可到达景区停车场。景区特色景点为: 梦幻彩虹瀑布和原生态猴河峡谷,还有历经猴河与黄尾河交汇后洪水冲刷而形成的许多河心洲、小岛,从而组成了数千米的山水画廊,因此大别山彩虹瀑布风景区可谓集峡谷、瀑布、丽水、文化为一体的山水景区。阳光透过水雾呈现出一道道绚丽的彩虹,游人身临其境,人行虹移,似有梦幻感觉。

天悦湾温泉

天悦湾温泉大别山腹地岳西县境内,天悦湾温泉据明代碑文记载,可与西安华清池等历史名泉相媲美,被称为中国四大历史名泉之一。中华禅宗第一人慧可大师的道场司空山位于岳西县境内,禅宗圣地名泉福佑众生。盛世天源以人为本,以养生康体、延年益寿、惠及大众为宗旨,以禅文化为理念开发出中华第一禅泉——天悦湾温泉。

北漓江国际漂流体验中心

北漓江国际漂流体验中心位于大别山腹地岳西县境内,北漓江漂流景区采取二人自助漂和平湖竹筏漂流两项,漂流其间穿插黄梅戏曲表演。境内风清气爽、气候宜人,是旅游避暑胜地。

齐云山

齐云山风景区位于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在热衷徒步的驴友圈子中,齐云山被叫做小黄山,位于休宁,古徽州六县之一。 被“黄山”的光芒所遮盖,它安于一隅,处世低调,静享安宁。名气不大,但有着不输于黄山的奇石云海,更有着黄山没有的仙风道骨。 齐云山是四大道教名山之一,曾是道教“正一”派的道场,人文厚重,一千三百多年来香火不断。

端午出游当然少不了带上“安徽省旅游年卡”,“安徽省旅游年卡”由安徽广电集团和腾讯公司合作开发,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基于景区目的地的“吃住行游购娱”全面服务,打造安徽文旅智慧服务云平台。安徽省旅游年卡结合腾讯人脸识别技术和动态二维码技术,实现了刷脸入园,并可满足用户全程在线购买、激活、入园、续费、转赠等需求。

安徽省旅游年卡定价300元,持卡用户在激活当日起全年365天内可无限制多次免费到签约景区游玩。目前签约景区除了以上介绍的5家景区外,还包括徽州古城、西递等5A级景区在内共90家,覆盖安徽全省及周边地区。更多优质旅游资源不断注入中,年卡的含金量也将不断增加。如您有兴趣,购买请微信关注【安徽腾旅旅游】官方公众号,小长假期间更多活动等您参与。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