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锦绣社区:青年共建委员会换届暨篮球友谊赛颁奖

2019-06-03 15:34:42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5月25日,合肥市经开区锦绣社区在合肥师范学院体育馆举办青年共建委员会换届仪式暨“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篮球友谊赛颁奖仪式。区团工委书记林苑、社区团委负责人及16家青年共建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团委负责人就本次青年共建委员会换届事宜进行了介绍,随后为16家青年共建委员会成员单位进行授牌。她指出,本次换届旨在深化推动以社区团组织为核心,辖区单位共同参与,优势互补,共驻共建区域化团建目标,构建“1+3+X”团组织格局,不断强化辖区各高校、非公企业及各社会组织的联系和交流,实现区域内组织共建、资源共享、阵地共用、工作联动的新格局。

仪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篮球赛决胜赛,最终合肥师范学院代表队从8支球队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篮球友谊赛的冠军。

通讯员 黄方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