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芜湖方特水上乐园将于5月28日开园

2019-05-27 14:32:24   来源:新华网安徽频道

芜湖方特水上乐园将于5月28日开园。今年,水上乐园实现全方位酷爽升级,提供更大的游玩空间和顶尖的配套设施,将以清新宜人的环境以及贴心优质的服务,让游客尽情体验水上乐趣。

芜湖方特水上乐园重磅打造八大区域,集众多国内外顶尖娱水项目为一体,呈现多元游乐特色。“熊出没水寨”“大喇叭”“飓风湾”“天旋地转”“爱琴湾”“熊熊乐园”等诸多经典项目酷爽回归,将带游客领略浪花冲击的无限快感。

同时,芜湖方特水上乐园的网红打卡项目——避暑秘境“冰雪港湾”也全面升级。无边界泳池,将给游客带来一番别致的海滨风情。另外还有专业的一对一游泳私教和潜水教练,学员可穿上超酷的专业设备,与专业教练一起融入水世界,体验如同畅游海底世界的曼妙感受。

园内还有更多精彩的主题演艺轮番上演,空中飞人、水上热舞和音乐LIVE等炫酷的特技表演,将惊艳全场。游客们可一边畅游顶级水上项目,一边感受震撼演艺带来的夏日激情。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