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生意火爆的社区大排档,人均不过百海鲜吃到撑

2019-05-24 14:20:24   来源:搜狐美食

在厦门聚会很多时候会选择大排档,最爱选择的不是繁华闹市的位置,而是隐藏在社区中的大排档。位置虽然不明显,但是却是实惠大碗重点味道可是堪比酒店呢。舒味海鲜就是一间在社区内超火的大排档,来晚还没位置,生意火爆的原因是海鲜新鲜、味道佳、价格实在。

前埔侨福城边上的舒味海鲜大排档,还未到6点就已经上座率达7成,包厢基本都满了,大厅也已经占据一半,再晚点到还真是需要排队才能吃上饭。一楼大厅、二楼有着小厅和包厢,环境中规中矩,以大排档的环境来说还算不错。海鲜池在大门旁边,新鲜可见,明码标价,在社区的大排档用餐吃的是最安心。

海山骨基本每桌必点,当然不可错过,吃一块就爱上,大块的五花肉还连着排骨,炸的香酥可口,每一口都是鲜脆、香嫩。配上一块白饼可以包在一起吃,也可以分开吃,各有味道味道。

龙胆鱼可以做辣也可以清蒸,这次选择的是黄椒珍珠龙胆,加入了黄椒酱在内,第一口都是鲜中带辣,辣中带嫩,重点是鱼非常新鲜,鱼片的厚度假到好吃,入口非常有满足感。

贝螺拼盘可真是太实在了,58一份有扇贝、生蚝、花蛤、青口等等,个头不小,分量实足,重点是新鲜......每一个打开都是肉质饱满,入口鲜嫩多汁,与景区的大排档可以说有着天大的差别。

白灼红管,最爱的海鲜就是清蒸、白灼之类的,这样的海鲜非常原汁原味。这道红管个头不小,蘸点调料入口的鲜甜Q弹,就知道是非常新鲜又品质够硬的食材。

清蒸青脚蟹,青脚蟹壳薄肉多,用清蒸的更能吃出它的精髓。在青脚蟹下面铺着的粉丝,浸入了蟹的鲜美,也变的美味起来。除了青脚蟹好吃,这里的煎高蟹也非常不错,看那红膏就知道非常美味。

这里的海鲜也是非常之多,小青龙也非常不错,对半切开清蒸,第一口都非常鲜美。

这里还有着招牌的沙茶嘟嘟猪,猪血、大肠、丸子、豆干等等,在沙茶中慢炖,不会太浓郁的沙茶第一口都让人非常满足。

这里的菜色真的不少,重点是每一样都不错吃,还有着土猪肉汤、海蛎炸......社区大排档真的是实惠好吃。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