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新一批高校更名名单来了!安徽三所上榜

2019-05-24 09:09:26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3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正式公示了新一轮新设置的高等学校名单。

根据《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和《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11所由省级人民政府申报设置的高等学校获得通过,现将有关高等学校名单向社会公示。

安徽省共有3所

拟新设置的11所高校包括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本科学校(4所)、新设本科学校(3所)和更名大学(4所)。从教育部批准设置的高校名单所在省份来看,,福建省共有2所,甘肃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湖南省、江苏省、山东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各有1所高校入选。

凤凰网安徽梳理发现,在“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本科学院”中,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将转设为马鞍山学院,在“新设本科学校”中,在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基础上,设立安徽艺术学院,在“更名大学”中,阜阳师范学院更名为阜阳师范大学。

(教育部规划发展司、青塔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