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潜山市开展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整改“回头看”

2019-05-20 12:22:53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5月15日,潜山市教育局、市场局对前期全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和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管理工作检查发现问题的学校食堂进行了突击检查。

本次检查以问题为导向,检查组直接进入学校食堂仓库、操作间、备餐间,查阅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进货台账、留样记录、陪餐记录等,并与就餐学生进行了交流。检查发现,各校对食品安全工作认识有了很大提高,针对前期发现的问题,各校均健全了组织机构,完善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相关学校利用双休日为备餐间贴上了瓷砖墙裙、增加了预进间、更换了感应式水龙头、改善了“三防”设施,加强了留样环节管理,安全隐患基本消除,问题整改到位,食堂管理进一步规范。检查组要求,各校要以督查为契机,从细节入手,为全体师生服务,狠抓日常管理,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责任事故。

通讯员 储成杰 本报记者 韦玉柏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