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周四在城隍庙有大型义诊活动

2019-05-15 17:21:05   来源:合肥地铁报

本报讯5月19日是“世界家庭医生日”,记者从庐阳区获悉,三孝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计生办于5月16日下午在城隍庙南大门举办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暨中科大第一附属医院(安徽省立医院)专家大型义诊活动,届时将邀请中科大第一附属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心血管、内分泌科专家来现场进行义诊,该中心的家庭医生小组也将积极参与到此项活动,现场为居民进行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发放家庭医生宣传资料。

随着三伏天的即将到来,为了满足居民就近享受到三伏贴、针灸、拔罐等中医医疗服务的需求,该中心现场也将为居民面对面开展中医特色服务包预签约报名活动。杨赛君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