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第十七届全国壮老年保龄球联谊赛在合肥落幕

2019-05-14 14:17:26   来源:安徽省体育局

由全国壮老年保龄球联谊会主办、合肥中安保龄球俱乐部承办,中国保龄球协会、安徽省保龄球协会、安徽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大力支持的第十七届全国壮老年保龄球联谊赛于5月3日至9日在合肥中安保龄球馆举行。

本次联谊赛吸引了来自全国85支球队,包括男子组最大年龄89岁、女子组最大年龄77岁的340名壮老年保龄球爱好者参与这次赛事。

比赛现场,壮老年选手们轮番上场,以“球”为媒,切磋技艺,交流心得。壮老年选手们都表示,保龄球是一项不受年龄限制,趣味性强,运动伤害小,不受天气气候影响的健身运动,非常适合老年人强身健体。本次联谊赛也为全国各地的壮老年朋友们提供了展示运动技艺,交流个人体会的平台。

我省共有7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合肥女队何晓莉获女子个人赛第一名,个人全能第三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