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2019青商论坛】宋结斌:“六大行动”对标国际最高标准

2019-05-08 11:30:07   来源:安青网

\

\

安青网讯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深入推进,行业协会(商会)将在新的历史时期面临新的发展机遇,2019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组委会在论坛即将召开之际,分别采访了安徽、上海、江苏、浙江的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年商会)相关负责人,共同展望行业协会(商会)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新角色。

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上海龙赟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宋结斌:“六大行动”对标国际最高标准

“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一直以来在‘奋斗、担当、包容、分享’为价值观的指引下,努力实施‘创新创业行动、合作交流行动、公益援建行动、建功接力行动、成长发展行动、服务凝聚行动’等六大行动,为上海建设社会主义国际化大都市的目标做着不懈努力”,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上海龙赟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结斌告诉记者。

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是在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领导下的以全市优秀青年企业家为主体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企业家的平台,我们围绕“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的四个品牌,以“集聚青春创新创业,助力城市转型升级”为使命,以“造就企业领军人才,为国际大都市打造最具价值贡献的青年组织”为愿景,通过不同主题的破冰活动,增进组员之间交流沟通, 增强组员对组织的归属感,为今后企业间更多的合作交流鉴定基础。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助力公益活动,通过参与扶贫项目,培养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使青年企业家真正成为城市、为国家发展做实事的人;通过这个平台,贯彻国家的政策要求,倡导青年企业家重视绿色、环保企业发展。利用协会资源,为青年企业家进一步介绍互联网模式下与企业发展更好融合的专题讲座。通过千帆计划,来聚焦关注青年企业家的培养,建立有限的服务机制,来保证青年企业家协会持续代表上海发展的方向和水平。

宋结斌说,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一部分力量。青商在未来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中是生力军、是主力军。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中,政府积极引导,企业的发展则是主体带动,青商敢于拼搏,具有批判精神、创新精神,现代企业的转型升级、创新创业的践行、企业信息化、专业化、可持续化的发展都离不开青年企业家的推动。引领高素质、高水平的青年企业家成长壮大能更好的推动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

此外,上海市青企协作为一个交流互通的平台,要加强与江苏、浙江、安徽的青年企业家协会合作,协调对接、整合资源,举办一些交流活动、分享经验,相互学习,促进上海与三省的企业家之间的沟通、交流,信息的互联互通,找准工作对接点和着力点,在积极参与和支持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中拓展发展空间,赢得发展机遇。

宋结斌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企业家,应该响应国家的号召,展现“时不待我”的精神,主动加强在产业、科技、人才服务等方面的对接,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坚定追逐卓越的发展取向,努力构建长三角竞争新优势,更好的服务国家发展大局。

本报记者张华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