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六安市第二届武术锦标赛在汇文学校举办

2019-04-25 15:16:54   来源:六安市教体局

4月19日—21日,由六安市体育总会主办,六安市武术协会、六安市汇文学校承办的“黄鹤楼酒·陈香杯”六安市第二届武术锦标赛在六安市汇文学校举办。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地进行,本次赛事组委会特邀安徽师范大学教授、武术套路国际级裁判沈剑英,以及安徽省武术套路优秀国家级裁判担任比赛的总裁判长和裁判长。

来自全市24支代表队,430名运动员参加了传统拳术类和太极拳类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城南镇中心小学、六安市汇文学校、龙舒少林武校、金寨县精英武馆、霍邱县武术馆、金寨双河中心小学、舒城太极拳协会、六安市精锐武术协会获得团体前八名。

本次比赛为该市武术项目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为广大武术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广大武术爱好者的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