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创新发展烤鱼文化,为月销3万单的喵小宅烤鱼饭点赞!

2019-04-22 16:11:20   来源:网络

据研究表明,鱼肉营养价值极高,其中富含丰富蛋白质、脂肪酸、维生素A、D、E等营养,极易被人体吸收,能够防止血黏度增高和心脏病的发生,强健大脑和神经组织以及眼睛的视网膜。由此可见,俗话说的“吃肉不如吃鱼”,也是有科学依据的。

鱼的吃法很多,但最流行的吃法之一便是烤鱼,这种融合了腌、烤、炖三种烹饪手法,充分发扬了风味小吃鲜香麻辣特点的制作方式,深受各地消费者的喜爱,并迅速风靡全国。随着烤鱼的进一步演变,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一种新的美食——烤鱼饭。烤鱼和饭如何结合?将两种美食完美结合的喵小宅烤鱼饭最有发言权。

作为无骨烤鱼饭的引领者,喵小宅烤鱼饭凭借受众广、新品类、轻堂食、单品爆等优势,实现月均30000单的销售业绩,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网红美食”。面对众多烤鱼爱好者不断提升的需求,喵小宅烤鱼饭锐意创新,把传统烤鱼做成烤鱼饭,全新升级配方,开创全新餐饮品类,引领烤鱼美食新潮流。

针对传统烤鱼有鱼刺、价格高、制作时间长、口味单一等痛点,喵小宅烤鱼饭采用深海龙利鱼,无骨无刺,让消费者放心享受美味烤鱼;单品份量小,适合单人消费;提前准备好半成品,5分钟出餐,出餐快,出单率高;口味多样,男女老少都能吃,客单价在10元以上,可选择堂食或外卖,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求。

据了解,喵小宅烤鱼饭是由杭州天方地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的品牌。杭州天方地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香港食神戴龙大师的大力支持下创办,是一家集特色餐饮技术开发、饮食营养学研究、餐饮品牌管理、餐饮人才培训为一体大型餐饮品牌孵化平台。公司创始人曾多次接受央视、卫视等多家媒体采访报导,曾与知名主持人朱迅、主持人阿丘、主持人朱军等对话央视的演播大厅。

在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的国家政策支持下,杭州天方地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号召,打造特色时尚餐饮品牌喵小宅烤鱼饭,大力创新发展烤鱼文化,为投资者提供全新选择,实现轻松创业,多方价值共赢,其未来前景极为广阔!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