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郎溪县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19 16:34:53   来源:安青网

近日,团郎溪县委组织各乡镇、开发区团(工)委负责人,前往姚村乡夏桥村苏维埃革命旧址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走进革命老区,沉积着历史痕迹的苏维埃旧址,在清晨的阳光中熠熠生辉,让人肃然起敬。在解说员的介绍下,大家才知道这是全县最早的一处苏维埃活动阵地,承载了老一辈革命家坚贞不屈的革命品格和誓将革命进行到底的雄伟魄力。在革命旧址见证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

团县委负责同志强调,广大青年团干要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学习铭记老一辈革命家为国奋斗,不惧牺牲的无私精神。当代青年更应该居安思危发愤图强,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勉励青年要“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要“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的殷勤嘱托。

近年来,团郎溪县委高度重视对广大团干和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注重团系统的党性教育培养,保证广大青年永远听党指挥,争做党的有力助手和忠实后备军。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