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天长市委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读书分享汇活动

2019-04-16 14:02:21   来源:安青网

4月4日下午,团天长市委在市24H图书馆“青年之家·学习社”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读书分享汇活动,带领青年团员以“书香寄情”的方式度过一个“别样”的清明节。

活动中,来自秦栏镇、金集镇、冶山镇、万寿镇的青年团员向大家分享了《我们的清明》《走在人生边上》《一片叶子落下来》等与清明、成长与人生有关的书籍,带领大家了解清明的良好习俗,在缅怀先人的同时,沉静思索,追古怀远,追寻春天新的希望。

本次活动是团市委2019年“青春阅读分享”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之一,旨在充分利用“青年之家”云平台、“青学社”等共青团现有资源,为广大青少年提供线上线下全面、直接、友好交流的平台,引导全市青少年好读书、读好书,并通过交流分享活动不断学习、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