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蜀山半程马拉松圆满落幕,参与三年蜀马越来越好

2019-04-16 16:25:19   来源:万家论坛

今年,是我参与蜀山国际半程马拉松的第四年,参与人数越来越多,赛道越来越规范,真心为2019蜀山国际半程马拉松点赞!

虽然,今年自己的成绩不是很好,没有超越去年,但是能够与兄弟们跑友相聚赛道,已经很开心了!

在路上遇到今年蜀山国际马拉松年纪最大的选手——83岁!真是勇气可嘉,像大叔学习!一直在马拉松的路上奔跑!

最后放一张2019蜀山国际半程马拉松的线路图,感受一下我们马拉松的风采!

    责任编辑:金璐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