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明星大咖助阵,全胜集团鲸饮屋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2019-04-08 16:20:09   来源:网络

4月7日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番山智库总部产业园迎来了众多餐饮界大佬以及明星的鉴临,大佬齐聚在这个华南地区规模宏大、综合配套完善的产业园又是为何呢?原来他们将共同出席全胜集团鲸饮屋的新品发布会,共同见证中国奶茶“鲸品”时代的开启。

在当日鲸饮屋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明星助阵以外,现场还迎来了数十家媒体进行全程报道,行业资深大咖鉴临品鉴,乃至大量投资人的参与和鉴赏。

随着茶饮行业的透明化,品牌与品牌之间除了口味和口感的竞争,还有服务质量、品牌形象、支持力度等方面的竞争。鲸饮屋为了不落俗套,不仅在产品的品质上下足了功夫,而且在制作工艺、企业文化方面不断的创新发展,这也让鲸饮屋在大众心目中落下了好名声,成为了目前有口皆碑的茶饮品牌。

钻研茶饮口味,实现品牌口碑传播。尽管在中国茶品行业里面,像鲸饮屋那样产品取材天然的品牌很多,但是能够做到茶饮口味纯正,茶味浓厚,柔滑无比的品牌却少之又少,鲸饮屋认为,在商场上拼营销,拼模式,拼价格不是企业最终的突围之道,做茶饮品牌更多的是要考虑到产品的口味,只有做到正宗,做到打动消费者的味蕾,实现真正的品牌口口相传,才是企业的核心价值。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