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四年一贯制”本科2015级考研获佳绩

2019-03-22 13:49:59   来源:安青网

日前,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分数线划定,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四年一贯制”本科2015级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2个专业共41名同学参加考试,达到国家线的同学32人,达线率达到78%,其中300分以上22人,占参考人数的54%,最高分382分2人。较2018年有较大幅度提高,也远高于普通二本高校同专业达线率。

学校和本科部非常重视考研工作,鼓励在校生积极复习,参加考研。为此,学校为暑期留校复习考研的同学餐饮、住宿、学习等提供极大便利。本科部组织党员干部与复习迎考的同学结对帮扶,点对点为考研同学解决学习、生活问题,经常与他们谈心,鼓励信心、纾解压力。本科部还邀请去年考研同学和有关老师为考研学生举办专题讲座,介绍考研复习经验。成绩公布后,本科部邀请合肥学院研究生处和建工系的领导与今年考研学生和2016级拟参加考研的学生交流座谈,对复试给予指导、提示,积极与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等集中报考的学校联络,推介学校学生。(赵向军 特约通讯员:方欢欢)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