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德云色户外点球大战,企鹅电竞西卡化身绿茵球王

2019-03-19 16:14:48   来源:互联网

德云色的户外运动会进行的如火如荼,由企鹅电竞西卡带领的英雄联盟分队这一次将和FPS分队开展点球大战。企鹅电竞西卡似乎对足球十分的热爱,在比赛开始前就已经跃跃欲试,爱纳米之前也声称自己有一定的足球基础,那么西卡能否带领英雄联盟分队打败爱纳米所在的FPS分队呢?

英雄联盟分队首先进行点球,FPS方由元气守门。首发点球由西卡进行射门,西卡一个大脚开球,左脚射门,元气见状抬脚挡球,奈何射门力度够大,元气再碰到了球的情况下球仍然进门了。此时FPS方认为元气消极比赛要黑莓替换元气上场守门。黑莓一上场就摆出了“专业的”防守姿势。而这次的进攻方是由小腿来完成射门,小腿没有任何技巧的向球门正中央给了一脚,球径直的向球门的中央飞去,而球门中央的黑莓早已蓄势待发,轻而易举的就将球击飞,成功防守。笑笑这时笑着“指责”小腿踢假球。第三球是我们的“鲟将军”小孩游神,看似强壮的小孩游神却踢出了软绵绵的一脚,黑莓自然轻松接住;第四球特斯拉,人称德智体美劳样样齐全的“大学生”,踢出了一脚惊呆众人的球。球直接往左偏了,连球门都没摸到,大家看到后都笑趴了。英雄联盟分队的最后一球,交给了笑笑。笑笑这一球也是径直的一球,而黑莓却出乎意料的没有守住。弹幕里这时疯狂调侃这是“商务足球”。英雄联盟分队的点球结束,只进了笑笑和西卡两球。

企鹅电竞西卡大力射门

接下来轮到了FPS分队,而英雄联盟分队派出西卡做门将。FPS方首先派出小G射门,小G一个高射球,但是没有任何角度,西卡轻松将球守住。第二球是三哥来进攻,三哥一个佯攻射右方球门,实则射门左方,站位靠右的西卡完全没有想到,根本来不及防守。此时双方比分2:1.接下来是元气出场,元气看刚刚三哥进攻的角度,西卡似乎不便防守,于是也向左方球门一脚抽射。西卡仍是无法守住。双方比分打成2:2,而FPS还有爱纳米和黑莓没有上场,西卡能否守住这两球呢?接下来轮到了号称有着足球基础的爱纳米,爱纳米没有选择进攻西卡不便防守的左边,二十选择进攻利于西卡防守的右方球门。这一球确实体现了爱纳米的球技,求以一个刁钻的角度进入球门。此时比分已经是2:3了。而最后的黑莓,也令大家刮目相看,同样是进攻右侧,球快速的打入球门。最终比分2:4.点球大战以FPS获胜结束。

爱纳米射门赶超比分

趣味的点球大战将直播间的热度顶到了高潮,弹幕纷纷调侃企鹅电竞西卡是“镇江梅西”因为他是左脚射门,也有网友将企鹅电竞西卡称为“绿茵球王”,因为前几项运动的表现来看,西卡对于足球表现得最为热情。希望德云色能够多开展这些户外活动,多为游戏直播的德云色,出来进行户外直播别有一番乐趣。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