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电大亳州工业学校首届学前教育大专班正式开班

2019-03-15 09:48:43   来源:安青网

春风送暖,欣欣向荣。3月12日,安徽广播电视大学、亳州工业学校联合举行“学前教育大专班开班仪式”。安徽广播电视大学亳州分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向东,亳州工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孙结红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亳州工业学校副校长崔居杰主持。近200名首届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

张向东首先向进入学前教育大专班的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并介绍了该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寄语大家刻苦学习,按时按量完成作业和学校安排的任务,顺利完成学业,成为一名合格的大专毕业生。

孙结红结合当前幼儿学前教育发展的大好形势,分析了亳州学前教育行动计划,公办幼儿园建设规模和快速发展的大好前景,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将拥有广阔的就业空间。

他寄语同学们:作为学校首届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要抓住大好机遇,做好人生规划,加强继续教育的学习,为将来的工作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加强师德修养,提高专业技能,认真完成三年中专和两年半大学课程学习任务,向“德艺兼修、一专多能”的优秀教育工作者迈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把个人的梦想与中国梦统一起来。

亳州电大陈小芳讲解了亳州电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9年春季学生入学相关事项。

开班仪式加深了学生对学前教育大专班的认识和相关政策的理解,对该专业未来发展和就业前景发展充满信心。

几年来,亳州工业学校在改善办学条件、美化教学环境、提升教育质量的同时,坚持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导向,根据社会需求培养紧缺人才,开设学前教育、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等多个新兴专业,社会影响力持续扩大。

(洪雷)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