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为皖青先锋点赞】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追授季必林同志“安徽青年五四奖章”

2019-03-14 16:10:31   来源:皖青先锋

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决定,追授季必林同志“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季必林,男,1979年6月出生,安徽郎溪人,中共党员,高中学历,1996年至2001年服役于原防空旅某部,2001年退役返乡。2019年2月25日,季必林因突发脑干出血经抢救无效去世,年仅39岁。季必林家人遵照其生前愿望,捐献其所有能救助他人的器官,其心脏、肾脏、肝脏、胰腺、眼角膜等器官成功匹配7人。

季必林同志是新时代安徽青年的优秀代表,是全省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学习的榜样。在部队,他对党忠诚、苦练本领,多次受到表彰和嘉奖;对家庭,他敢于担当、勤奋肯干,带领家人共奔小康;对社会,他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用行动温暖乡里。为表彰季必林同志的英雄事迹,引导和激励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向英雄学习,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决定,追授季必林同志“安徽青年五四奖章”。

全省各级共青团、青联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7·2”重要讲话精神,在团员青年中广泛宣传季必林同志典型事迹,进一步激发当代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奋斗精神。

全省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季必林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参军报国的高尚品质,始终保持高尚的人生追求,到艰苦的地方去,到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努力做出党和人民满意的业绩;学习他大爱无疆、不图回报的高尚情操,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