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池州4岁男童失踪仍无消息 将对事发河段截流搜寻

2019-03-04 10:51:25   来源:安徽网

QQ图片20190303205414

连日来,池州市贵池区梅街镇刘街社区4岁小男孩昊昊的下落牵动着当地社会各界的心。安徽网、大皖客户端3月2日编发相关稿件后,更是在更大范围内引发各界关注(安徽网此前报道)。稿件发出后,部分热心人士还给孩子父亲或新安晚报池州站提供相关信息线索,为搜寻孩子提供帮助。3月3日,当地镇村两级、派出所及曙光救援队仍在全力搜寻,但目前仍无果。

3月2日晚间及3月3日,先后有浙江、江西及周边等地热心网友给孩子的父亲或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提供相关线索,为搜寻小昊昊提供具体信息,甚至还有网友透露“浙江天台服务区有一名5岁左右走失男童”的信息,不过经记者及孩子父亲微信辩认后,均确认与小昊昊无关。更多热心网友还纷纷帮助转发寻人启事或安徽网稿件,以期能为搜寻小昊昊出一份力。

“非常感谢众多热心人士的帮助,我们发自内心的感谢。”孩子父亲陈先生表示。陈先生还透露,至今他依然不相信孩子是落水了,这两天他和几位亲属一直开着车跑到周边铜陵、青阳等地四处张贴寻人户事,希望能发现有用的线索。“也恳请若有好心人发现孩子的相关信息能及时告诉我们。”

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事发后,当地派出所及贵池公安分局对此也一直持续关注,并加强了对沿途可疑情况的排查。不过据目前排查的情况,事发前后未发现有可疑人物或车辆出现在事发地或周边。

记者从贵池区梅街镇政府获悉,从事发当晚开始,镇里就发动沿河的姚街、梅街、峡川、潘桥、桃坡等社区或村干部甚至群众加强沿河巡查。“由于持续降雨,白洋河水位上涨明显,给现场搜救工作带来难度。”3月3日下午,梅街镇副镇长王彦安告诉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3月4日,若天气许可,当地将对事发白洋河段上游进行截流、对下游开坝放水,以方便曙光救援队对复杂水域进行搜寻。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朱春友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