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开学季 城管每天护学三小时

2019-02-21 09:25:03   来源:市场星报

2月20日起,不少中小学陆续开学了,记者从合肥滨湖新区城管部门获悉,该区城管昨日开启了开学季护学保障工作,每天早上7:00~8:30、下午16:00~17:30期间,由专人在校园门口进行定岗巡查,对学校学生突发的情况给予帮助,同时加大对学校周边流动摊点、散发传单等行为的取缔力度。

据城管队员介绍,随着春季学校开学后,校园周边交通压力逐渐增加,流动摊点、散发传单等驻足围观的行为很容易造成通道的拥堵和学生上下学路上的安全隐患;同时,校园周边的流动摊点缺乏食品卫生资质,存在一定的安全问题。“不仅在白天加大巡查,晚上学生自习下课期间,也是重点监管的时间段,防止摊点占道”,家园中队队员李东表示。据了解,开学后,滨湖城管办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校园周边市容秩序管理工作,相关中队将轮番派出城管队员进行定岗管理,每天护学3小时。曹杨 余方华 记者 于彩丽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