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马鞍山市陈芳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挂牌成立

2019-01-10 22:14:02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月8日上午,马鞍山市陈芳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挂牌仪式在雨山区教育局成功举行。团马鞍山市委副书记都城,雨山区教育局局长童朝玉、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杨家明,团马鞍山市委学少部部长柴静,马鞍山市教育局团委副书记甘丽,团雨山区委书记王文君,区教育局副局长陈轶等出席活动,陈芳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参与。

授牌仪式上,童朝玉肯定了2018年度雨山区少先队工作的成绩,对工作室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厚望,希望工作室在新高度的工作平台,发挥引领示范辐射作用,成为雨山区教育的一张新名片。都城为工作室授牌,她在讲话中指出,少先队工作者要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和政治启蒙工作。工作室成立后,要开发特色课程资源,打造精品少先队活动课,加强理论研究、科研研究、教研研究,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老师变专家,致力于打造一支专业素质高、组织活动能力强、乐于为少先队事业奉献的辅导员队伍。

授牌仪式后,与会嘉宾集体观摩雨山区四村小学教育集团首届少代会暨少工委成立仪式。

据悉,成立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是马鞍山市少先队改革的又一项重要举措,依托该市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共建共享为支持,打造少先队辅导员的交流平台、精神家园、成长乐园,实现少先队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均衡发展的目标。少先队名师工作室的成立,有利于带动培养一批热爱少先队工作、热衷教育研究的骨干辅导员,形成整体推进、共同提升的少先队工作良性发展机制,打造马鞍山市少先队工作品牌。(刘形捷 陈轶)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