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95后重新定义方便面:花式煮辛拉面吃出亲手做的好味道

2019-01-07 14:57:01   来源:中华网

近日,众多高颜值又“贪吃”的网红小仙女出现在无锡、广州、武汉、青岛、济南、厦门等10多个城市热门商圈,现场直播大吃农心辛拉面和酸酸辣辣的韩式辣白菜拉面,直播在网络流量超过5000万,引发很多网友共鸣。

在2018年方便面消费升级的热潮中,一向注重品质和健康的农心拉面,因为坚持“无油料包”不油腻口感的特点,使其再度成为热门速食面销量大增,被网红们称为“吃出S型,不担心发胖的拉面”。

从网友评论来看,喜欢吃辛拉面并且乐于尝试多种煮法的年轻95后非常众多。很有意思的是,95后并不用“粗糙简陋填饱肚子”的老眼光看待方便面,她们认为辛拉面这样面质Q弹,品质上乘的拉面是很好的自己在家做简单料理的选择,加入青菜、鸡蛋、芝士片等食材煮一袋,非常好吃而且比外卖干净放心。

据@大胃王爱丽丝、@牛奶少女等微博美食网红反馈,日常吃速食面的首选就是农心辛拉面,因为“劲道有力的口感不像方便面”,“加入各种食材都可以,煮煮就感觉很丰盛”,“忙碌期吃了几个月也没发胖”,难怪“牛奶煮辛拉面”会在红人的安利下成为抖音和小红书热门吃法成为网红料理。

借助这股自发的热潮,农心联手全国商超推出的“不油腻做S女神”的快闪福利活动,在广州、深圳、徐州、无锡、苏州、福州、厦门、青岛、济南等全国10多个发达城市也得到了热烈的反响。现场网红品尝试吃农心拉面和辣白菜面,大玩趣味游戏,为潮流白领、小资食客、单身90后及年轻妈妈示范“挑战S女郎”赢取农心拉面的福利游戏。光顾快闪店的顾客,不仅可在现场品尝到农心经典辛拉面,还有特色产品乌龙面、以及2018年新推出的有辣白菜料包的炒辣白菜拌面、部队锅风味拉面,大快朵颐,并且可以炫耀展示自己身材的优势,只要通过挑战门证明自己身材曼妙即可获得农心拉面奖励,在热闹商圈掀起这个冬天一股吃拉面热潮。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