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电气工程学校举行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

2018-12-29 11:13:43   来源:安青网

12月26日下午,安徽电气工程学校“筑梦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在该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领导、各科室负责同志、特邀嘉宾及全体师生近两千人观看演出。

下午四点整,晚会在大合唱《毛主席最亲》中拉开帷幕,同学们整齐着装,精神饱满,以高昂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出对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限怀念与崇高敬意。晚会上小品、相声、歌曲、诗朗诵、舞蹈,形式多样,引人入胜,赢得了观众热烈掌声。小品《天山情》讲述了该校新疆班和内地同学之间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动人故事。该校何永东老师编导,安庆再芬黄梅戏艺术剧院国家一级作曲家陈儒天先生编曲的黄梅戏舞台音乐短剧《蝶恋花-骄阳》,短剧将传统艺术、现代元素、革命教育完美融合,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内职班师生表演的舞蹈展示了民族文化的风采魅力,学管办老师表演的小品《三个男人一台戏》,展现了一线教职工敬业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汇演在席玉楼老师、汪茜老师的合唱《爱的箴言》中圆满闭幕。

本次元旦文艺汇演由该校学管办牵头组织,得到各科室、校企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各班级、教职工充分动员,广泛参与,参演师生利用业余时间精心排练,认真准备。此次汇演大部分节目为师生原创,体现了近年来该校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充分彰显了该校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演出结束,校领导慰问了演出师生并和他们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