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淮北杜集区开展“宪法宣传月”系列活动

2018-12-05 12:11:22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2月4日上午,由淮北市杜集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法宣办主办的国家宪法日大型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在岱河和谐广场举办。该区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参加活动,并深入三镇两街进行巡展,与群众一起感受法治宣传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共布置了法治宣传区、法律咨询服务区、展板展示区、法治文艺演出区4大区域。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发放《宪法》、《法律援助手册》等普法书籍、环保袋等法治用品3万多份。同时,开展法治文艺演出。

随后,在淮北市淮海东路小学开展了“送法进校园”千名中小学生诵宪法活动,现场1000余名师生开展宪法宣誓和诵读宪法活动。

该区此次举行以 “宪法宣传周”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契机,集中一个月的时间,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更好地发挥宪法在全面依法治区、建设法治杜集中的重大作用。(安青网、安徽青年报记者 晓君 通讯员 申正亮 王娟)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