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90岁老人迷路获助 高唱红歌表达谢意

2018-10-17 12:44:49   来源:皖东晨刊

“民警小心翼翼扶老人上车。侯东宝摄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日前,明光市一位90岁老人,因迷路被派出所民警送回家后,一时高兴唱起红歌表达谢意。

当天下午,明光市城区一家个体经营商铺门前,一位老人不知何故躺在门前,店主赶紧拨打110寻求帮助。辖区靳郢路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查看老人没有大碍后,便将其扶起。老人头脑清醒,告诉民警他已90岁高龄,由于家中门锁损坏,便出门购买锁具,不料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后来,老人走得体力不支,只好睡到地上稍作休息。

根据老人提供的家庭地址,民警将其扶上警车,送回家中。15分钟后,警车开到老人家门口,其家人早已急得不可开交。当民警小心翼翼将老人搀扶下车时,老人感动地竖起大拇指,接着高声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