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农业大学第四片区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10-15 16:19:32   来源:安青网

10月11日,安徽农业大学第四片区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在该校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顺利举行。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旭,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庆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吕大鹏出席开班动员会,第四片区全体学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倪健主持。

周旭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要深入学习,学懂弄通。要珍惜课堂学习,能够在课堂上感知党的基本理论方针,感受党的辉煌历程,从而更加热爱党。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能够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格要求自己,能够在思想认识和能力上都有所收获,有所提高,争做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黄庆华、吕大鹏分别宣读了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安排表和强调了党课学习的纪律。

开班动员会结束后,王伟作了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深刻理解党的指导思想》的集体辅导报告。她从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和深刻理解党的指导思想两个部分展开,通过详实的案例、生动的语言、满怀激情的讲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党的指导思想的发展历程。最后,她勉励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带着执着的信仰学习,能够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品格特征和具体要求,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杨金丹 特约通讯员:尹静)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