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界首市举办“中秋月 时代风”中秋诵读会

2018-10-11 16:28:14   来源:安青网

近日,一场以“中秋月时代风”为主题的“月是故乡明”中秋诵读活动在界首市樊登书店举行。此次活动由团市委联合宣传部组织开展,40余名文朋诵友参与活动。

当天下午,来自界首市朗读者俱乐部和界首市作家协会的会员齐聚一堂,或朗诵自己的原创诗作,或朗诵自己喜爱的名家名作,共话团圆之情,共叙欢聚之谊,共祝幸福美满,共享盛世华章,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诗歌盛宴。《又到中秋》《中秋月圆思念长》《中华颂》 《十月赞歌》 《月光下的中国》等一首首诗歌,在朗诵者或抑扬顿挫、或如歌如诉、或铿锵有力倾情演绎中,把现场听众带入一个又一个美妙的境界之中。

据悉,此次活动也是界首市首届中秋诵读活动,今后,团市委及宣传部将把此项活动延续下去,吸引更多的诗词爱好者,以文化的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